熟悉的同班

一個一個被帶走

走到了之後要待10個月的地方

第一個消息就讓大家失望

第一周要留守適應

接著被帶到自己連上

基本上都差不多

只是很多很多規定

都不知道

還要慢慢適應

現在就是不斷的出公差

認識所有連上學長及長官

有人說我的連很好

有人說我的連很差

不過我自己只覺得反正都到了

好壞都要去接受

心中的緊張及壓力沒有變小過

每一個事我都很努力去做

只是還是很怕做不好

軍中很多的不公平及不合理

只能默默忍受

但很謝謝一些學長

都有幫忙及教我很多注意的事

讓我了解很多事

還有10個月

我想更辛苦的事

我還沒遇到

只能努力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