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開始~~

不斷的在收集郭采潔的相關影片

一直到現在~~

已經收集了很多很多了~~

只是我想還是缺了周日狂熱夜

現在的收集~~

感覺和以前有一點點不同~~

有時候~並不會知道采潔會出現在那一個節目

或許要播了才知道

或是剛好有網友看到預告~

才有可能看到~~

在寒假到是沒什麼問題

可以錄隔天重播

只是現在可不能這樣~

記得之前在收集米兒絲的影片~

可以在活動時~問她們有錄了什麼節目

或者是可以問她們的經紀人~

都會比較可以知道最快的資訊

不過當然~~

不可能去問采潔說她錄了什麼節目

她應該也不會說吧~

加上我也不認識經紀人~

所以現在只能靠有人看到~在說~~

我才會知道~~

我想收集~只是為了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讓更多人喜歡上采潔~去支持她~~

其實這影片~我想對藝人本身

應該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不過我想只要有多一個不同的表現

就有可能多一個支持者~~

希望收集的影片~

可以讓更多人~喜歡采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