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盧學叡.2女.王傳一.賴雅妍
其中我比較想看的是2女.賴雅妍
大概6點多到的~
已經有蠻多人~也坐滿了位置
有一大群盧學叡的粉絲
和一些王傳一的粉絲
一開始站在後面等~~
後來有人走了~就坐在最後一排~~
要開始前~~~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
我發現坐著好像有點不太好拍攝~
所以我就把我的位置讓給一個女生做
讓我自己站在那個女生後面
站起來時也看到小踢.奶粉她們~~在舞台右邊前面

到了7點多~~
終於開始了~~
主持人是敖君怡和阿本

第一位登場的就是盧學叡

整個場幾乎有3分之2的人
是為了他~才來看的~~
唱了早知道愛~愛我的兩個人~和組曲
他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

第二位是2女


也是因為她們
我才會來看這場活動~
我覺得她們的慢歌都還蠻好聽
看了她們上的節目覺得她們很可愛~
這場也一樣唱
BLAH BLAH BLAH.只和LV做朋友.慢慢的走

可以到這邊看看我拍的~2女的影片

http://www.im.tv/myvlog/S2girls

感覺她們就是超真的~~
完全不做作~~
小踢她們還是比較厲害~
整場就聽的到她們的吶喊尖叫
真的是超佩服的~~

第三位是王傳一

感覺還好~~和電視上差不多的感覺
不過粉絲也不少呢~~
唱了之前為戲~唱的三首~換換愛~welcome to my heart

最後一位是賴雅妍

這是讓我很期待的
因為在我高職時
她出了個人專輯
那時超喜歡她的~
只是沒去簽唱會
讓我自己很後悔~~
這天看到她~~還是很正呢~~
雖然年齡更大了
不過整個皮膚和腿~
就是正到爆~~
一樣唱了三首歌~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愛的勇氣
並沒有唱她個人專輯的歌~~

站了1小時半~超累的~~
後來也去看看Sony的dv
真的很棒~
可惜沒錢買~~
那高畫質真的不是假的~~
要是有錢~絕對要買一台sony的dv

4/13還有一場~~
希望那場2女~能唱不一樣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