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太過於直接

有時太過於自我

有時太過於固執

有時太過於執著

有時不夠圓滑

使我不受別人歡迎

只是我在想~

需要去配合別人嗎

一定要迎合大家嗎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這樣似乎是我在特立獨行

我幾乎沒有朋友~

只有很少的好朋友

大部分的人和我

都只是點頭之交

我想~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其實我是會為別人著想的

只是在說話和事情的處理

或許不夠順~~

使得大家覺得我很自以為是

不配合大家

我想算了~~~

與其配合大家

不如~做我自己

我想~~了解我的人~

才會真正知道

我是什麼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