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始心情還好

因為相機壞了

也不需要拍

我很努力的融入活動

整個盡力high

覺得自己怎麼放那麼開啊~~

超級有種的~~

有豁出去的感覺

但這樣讓我很開心~~

和采潔揮手~~

跟著采潔一起唱~~

努力喊1 2 3 4 5 6 7 8

超棒的感覺~~

或許不拿相機~也是好的

第一次 沒拿相機

但感覺真的很棒~~

融入大家一起喊~

超棒的

這種感覺是我喜歡的~~

不過下午卻小小的失敗~

雖然只是小事~

可是也讓我覺得怎麼這~我都做不好~

算是今天小小的失敗~~

但整體來說~

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