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我的生活中~

有很多的限制

不能晚回家~不能騎車~不能做.......的事

我常常覺得是這些限制

讓我自己什麼都不敢

卻又很羨慕別人都可以做

後來慢慢的我發現

是自己的心被自己限制住了

如果認識我久的人

應該會常常聽到我說

不太好吧~~那樣好嗎

應該不行吧~~~

我做不到吧~~之類的話

曾經有人和我說~~不是你不行~~

是你否定了自己

光是交朋友就讓我有害怕的感覺

有時無法真正的相信別人~~

過去的經驗真的無法讓我忘記

知道真相的那天

真心對待別人~~

卻被別人當作利用的工具

雖然已經過了蠻久的~~

但我依然忘不了~~

我一直在努力~的讓自己自然一點

卻已經無法像最初一樣~~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的表達方式

現在的我~~想幫別人卻也不敢說~~

支持的藝人~連一句加油也說不出來~~

面對喜歡的人更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或許我的心真的封閉太久~~

需要很多時間來調適

讓自己不再害怕~~

真實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