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到河岸留言

第一個登場的是蕭閎仁



雖然看過他不少次的活動

但是在河岸留言的感覺



又不太一樣

或許是比較近的關係吧

有比較大的震撼力

他真的是超厲害~

我最喜歡"原來你就在我身邊"這首歌

真的超好聽的



蕭閎仁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蕭閎仁 -看袂落去





第二個登場的是阿霈




阿霈的聲音很特別

第一次聽到時

是來我的學校唱校園演唱

她的聲音

總是讓我覺得有種很輕鬆

很自由的感覺

聽起來很舒服

她講話也很自然

完全沒有明星的感覺

也很有親和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