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3點到八大

看起來很少人

就到旁邊慢慢等

到3點半的時候

怎麼會還沒進去

在八大錄過幾次影

都很快的啊

不會還沒來吧

到4點多還沒進去

這時才看到語晨現在才到


過了10分鐘

終於進場了

聽著工作人員數的人數

53個

但其實大部分都是來看小豬小鬼的

大概只有不到10個是語晨的粉絲

江語晨一進來就趕緊

向工作人員 導播 和主持人小豬小鬼

一一道歉

聽到宣傳小馨姐說

不好意思她今天重感冒

小豬說

沒關係啦

接著就開始錄影了

一開場唱的是晴天娃娃

感覺的出來非常重的鼻音

唱完

小豬小鬼訪問

還是說唱的很好啊

接著介紹專輯和寫真書

不過整個過程

語晨都不太會說話

都是小豬和小鬼在幫她介紹

接著選了一首a-lin的四季來演唱

雖然因為重感冒的關係

鼻音很重

但我聽了之後有一點嚇到

原來語晨在高音的部分

也是可以演唱的不錯

語晨唱的感覺

就像小鬼說的

比較陽光

比較沒有a-lin那一種滄桑的感覺

在要唱這首歌

音樂一下

語晨沒抓到進歌的點

連忙和大家說對不起要重來

她非常緊張和慌亂的樣子

不過小豬小鬼在後面馬上說

沒關係~沒事的

接下來上道具

要表演魔術

首先是一個魔術方塊

和一個銀盤

拿在手上給大家看

突然往盤子上一敲

全部變成了糖果

魔術方塊不見了

小豬還把糖果都丟了過來

第二個魔術是一個切開的撲克牌

讓小豬小鬼任意各選一張

看會不會合起來是同一張

語晨還說

這是測試你們明年會不會一起主持的測驗

小鬼說妳不要亂講

他不在意~我很在意的

結果當然是都選到了同一張

接下來是百分百舞蹈教室

當然由羅志祥來演大師

用"浪漫愛"來編一支舞

這部分超好笑

小豬一直要學外國人說話

小鬼跟著一直翻譯

學著學著就會變原住民的腔

不過小豬真的很厲害

即興就編一段舞

還跳的很棒的

在來就是進行粉絲福利社

不過在這準備的中間

導播進來說

最後一首"我太乖"不要唱了

那時我看到語晨的表情有點愣住

不過因為遲到

加上等等要進現場

所以也沒辦法

粉絲福利社

分別是三個男生上去和語晨演一段戲

第一個 粉絲和語晨合拍機車廣告

第二個 粉絲打球受傷 語晨來幫他"呼呼"

第三個 語晨等公車遇到流氓 粉絲出面解危

整個過程都超好笑的

完全都是看小豬小鬼在表演

真的超好玩的

最後做ending

整個錄影下來

語晨還是很不自然很慌張

不過小豬小鬼還是很幫忙

把氣氛弄的很開心

當工作人員說觀眾可以離開了

看到其他語晨的粉絲

過去和語晨說說話

我也跟著過去

看到前面一個男生又送禮物和卡片

我整個覺得

自己也應該準備那樣的東西

不過還是一樣~

整理了語晨的 活動 節目 電視播出 網路的影片

希望讓她看到自己在所有鏡頭上的表現

能對她有所幫助

她一看到我就說
------------------------------------
語晨:你剪頭髮了(因為上次見到時~頭髮超長~這次剪短了)

我:恩~

語晨:謝謝你今天來

我:我收集了一些妳的表演和節目電視播出的影片

我:希望對妳的表演有幫助

語晨:謝謝

語晨:我知道都很爛啦

我:不會啦~只要更有自信~~你會更好的
------------------------------------
因為趕著要進live的娛百

所以我們到了棚外

感謝小馨姐給了粉絲合照的機會

讓我覺得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