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想做很多事的想法

但卻一點都沒有決心

即使是習慣的收集影片

也變的一點耐性都沒有

越來越接近開學

我真的在想

現在我到底要幹嘛

混完大四下嗎

然後當兵

然後呢???

隨便找一個工作

我真的沒目標

沒夢想嗎

對我來說

現在

只想找一個努力的目標

攝影 剪輯 錄製高畫質影片

其實一直都有在觀察

只是並沒有真的學習

我很認真的想

網路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常想太多

也不敢去做

但我想

我真的要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而不是向現實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