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閒

一周兩天的課

一點目標都沒有

同學拼命的準備研究所

或已經錄取在準備未來的論文

考證照等等

我就一點也沒有目標

只想要順利畢業

也沒想說要考什麼

大家似乎都認為現在去讀研究所

是最好的一個選擇

因為景氣不好

現在進入職場

也找不到工作~~

對我來說

我只想快點當完兵~~

真的進到職場~~

話說如果網路這方面不行

我就真的想要進傳播或電視 唱片等等的工作人員或助理

對於那部分我很有興趣

不管是剪輯 企劃 等等

雖然一定是很辛苦

但有機會

我想我會去試的~~

基本上還是希望以網路能當一個職業

接下來就看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