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不管做什麼事

總是先說自己不太好

或者做這不太好吧

其實有時也是很想做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就產生一種抗拒感

我不知道在怕什麼

朋友有時都說~

有話就說啊

不用都想到不好的部分

或許連去一場活動都會這樣

心裡想著不好吧

但其實還是很想去

最後沒去在後悔

我似乎被自己限制了

想做卻又害怕

努力卻沒自信

一點決心都沒有

有人告訴我

你要放開心胸去面對人

不要都一直想

一直害怕

只是我真的很容易退縮

現在的我

或許比以前好一點了

但我還需要更努力

更放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