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的生命停擺了



只是等當兵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



喜歡做的事已經不喜歡了



即使喜歡上不同偶像



已經沒有想追的感覺



想做的事也無力去做



同樣的開心



同樣的興奮



或許我已經習慣了



開啟了很久沒開的履歷



就有很多公司打電話來



不過沒有當兵



連面試都不用去



當兵~真的會影響很多



如果不用當兵



我想現在我應該在工作了



學習著新的事物



只是現在似乎什麼都不能做



或許也該好好享受



這一小段空閒的時間



之後再也不可能有空了



當兵 工作 存錢..........



一大堆事



我只希望兵單快來吧



或許這樣會比較充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