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回來了很多

受完士官訓的學長

和三位新的女兵

本以為連上會多很多人

只是沒想到

下周聯勇和外台

又要出去很多的學長

連上人又變和原本一樣少

下周就到部滿一個月了

再也不是新兵了

但是我依然很緊張

不管是站哨等等

我都怕做不好

雖然到目前為止

都沒犯什麼錯

只是

真的很緊張

雖然學長們都說

我沒問題

只是太緊張而已

快退伍的學長說

不要去想時間

這樣會過的很快

對我來說

做事的時候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休息的時間

時間才會比較慢

心中想著

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

時間過的速度都是一樣

一切都只是心中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該放棄所有事物

還是說

應該期待放假

可以跑活動

可以看到誰

可以和誰聊天

可以實現我的計畫

我的心靜不下來

聽著學長們討論著許多事

網路遊戲 女朋友 出去玩

機車等等

一個月了

我卻還是無法放的很輕鬆

只要走進營區

就感受到一股壓力

現在想著

下周會留守嗎

我能實現我心中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