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的有點早

六點半就到

到的時候勇利和我打招呼~~

和他和其他人也聊了一會兒

到了7點多~大家都差不多來了~~

就慢慢的等工作人員下來帶我們

大概8點多在攝影棚的樓梯口等~~

大家也都是在聊天~~

我和靈心.采蟲等人在聊天~

進去之後

采蟲很主動的一直和我聊天~

讓我覺得蠻開心~

又多認識一個人~

我就是太害羞才會和大家都不熟

坐在攝影機的前面

害我都不敢亂動~

中間的位置~~

剛好直接看的到采潔~~

唱歌時~采潔一直往我這看

好像在看我一樣(其實是在看攝影機.......)

讓我都很專心看采潔在唱歌~

現場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同於看電視的感覺~

在錄影結束之後~

我也把我準備的節目光碟送給采潔

采潔也和我說~謝謝~~

希望她可以看看節目上的自己

雖然只是影片

只是這也算我親手錄製剪輯的吧

這天的感覺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