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半到的~~

只是想說~應該沒那麼早

到附近找地方先吃飯

吃完~

在走回來就看到靈心.采臻和一些家族的人

采臻在忙著發衣服

大家在魚池坐了一下~~

陸續都有家族的人來了~~

大家也慢慢的進去了~~

這樣的舞會真的算很瘋狂~~

雖然已經有參加過自己學校的

但還是覺得高中的感覺不一樣

看完了熱舞社的表演

接下來換元衛覺醒

他們也算蠻HIGH呢~~

在來熱舞社表演完

馬上就換采潔出來了

今天試著也努力的和大家一樣

一起很努力的吶喊

跟著采潔一起唱

感覺真的很棒~~

表演結束之後

一樣有簽名會

輪到我的時候

采潔問我說~~你是....

我說我是Tim

采潔說我會努力的記住臉的

我想應該很難記得

我不敢想采潔會記得我~

但我會很努力支持采潔~~

希望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