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還是一個人~~坐火車到中壢

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

所以就坐計程車到中原大學

下車時就看到采臻一群人

但我還是不敢過去和他打招呼

到了現場~~

因為社團表演

所以比原本時間晚~

雖然等了有點久~

不過等到采潔唱歌還是值得的

唱了5首歌

還是感受的到她的認真努力~

在最後兩首的時候

就顯得有一點點體力不夠了

但雖然這是缺點~

但我覺得她的盡力表演

就是讓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只能說~我對那種盡力唱的感覺

很感動~~

感覺得到是全力在表演的

現場買了一張專輯

也排了很久~上去和采潔簽名合照

她還是一樣人很好~

活動結束之前

我就在想~要不要去和采臻打招呼呢~~

想了很久~

就鼓起勇氣

過去和采臻打招呼

他介紹別的家族朋友~

讓我認識~

活動結束之後~也一起去吃飯~~

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

真的很感謝采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