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4點過去的
不過飛輪海還真多人~~
不過慢慢的也有很多的采迷到了
其中~~我也看到副家長了
只是還是不敢過去和家族朋友認識
等到五點~~
和首場簽唱會一樣~
工作人員還是發歌詞讓大家唱了幾次~
才請采潔上台~~
這次是把頭髮放下來了~~
還是一樣很漂亮~
只是聽到了聲音
或許是已經有前一場桃園的活動
所以感覺到她很累了~~
但還是很棒~~
一樣的感覺~~讓我想很專心的看她表演
或許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中間~~有一段~~走秀的部分還蠻好玩的
家族副家長還上去做了一個POSE
讓采潔~~來做~~
超好笑的~~
聽了五首歌~~
我想~~只有她~~才會讓我有~
不想拿相機的感覺~~
只想專心的看著她唱歌
很有力量的聲音~~
用盡全力的唱~~~
讓我都覺得很感動~~
真的是很棒~~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郭采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