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緊張的去~~~
7點不到就在那邊等了~~~
後來看到她的宣傳來了~~竟然在架音響~~
原來她等一下還是會唱歌的~~~
過了大概7點40左右~
她就下車了~~~
第三次見到她~~
還是覺得她有種很亮眼的感覺~~
現場看到~~
還是和電視上有差~~
真的很可愛~~~

唱了四首歌~~~~
我只錄了~~兩首~~
因為我還是想專心的看她表演~~
雖然聽到她的聲音
似乎有點累了~~
但她還是非常努力的唱~~
真的覺得她很棒~~~

接下來開始排隊簽名
輪到我的時候~~
我說~~這是我剪輯妳所有相關的節目~~
我想把這個送給妳~~
她很開心的說謝謝~~
還說~~我一定要知道你的名字~~
第一次簽名~~有暑名~~
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看到她盡力的表演~~
簽名時努力為大家署名~~
和大家說謝謝~~~

希望她能夠大紅~~~一切順利~~
就像她在首場簽唱會說過的~~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郭采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