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月5號之前~~
我只覺得她的聲音非常的特別~~
唱歌的技巧也很好~~
但看到照片~~我就覺得是一個很酷的女生

但在去過她的簽唱會之後~~
完全改變我的看法~~
當她出場的時候
我感覺到~~完全就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唱歌時有一種盡全力的感覺~~
讓我不由得~~不放下相機~~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讓我想要專心的看她表演
聽她唱歌~~

簽唱會到一半
因為先簽名~~
又開始唱歌~~
所以我有機會到了舞台更前面~~
距離不到兩公尺
更近的感覺到她的表演
她的聲音真的是很特別
唱I need you的時候
完全展現出她的爆發力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看到她全力的唱歌~~
唱到唱不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對她說~~加油~~~
突然就這樣做~~
我想我是被她的表演感動到了~~

這一場活動也是我覺得她的公司很用心
在開始之前也發給大家歌詞
讓大家熟悉她的歌
開場之前卻是~她和大家一起練習唱她的歌
我第一次參加到這種活動~~
然後她在出場~~
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有比較更接近一點
並不是只有聽她唱歌而已~~

這也是我最近跑過~的活動中
人最多的一次~~
我想或許這樣簡單~~可愛~平易近人
但聲音又如此的有爆發力
歌唱技巧又好~~
才會如此吸引那麼多人~

我真的覺得她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