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米兒絲Yuri的網誌看到了這影片

讓我有點嚇了一跳~

我真的已經忘了~~

這是我在2007/7月~做的影片~

當初本來想做一個很棒的影片

送Yuri當生日禮物

不過後來覺得太差~也就做罷~~

只是過了那麼久

沒想到Yuri會上傳到~無名

雖然這是我做的~

但真的已經很久沒看~~

很懷念之前的每一場活動~

百貨.校園.演唱會.展場.等~~好多地方~~

但現在的我~總是想著~影片只是記錄吧

對於藝人本身或許不重要~~

如果現在在做一次~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