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其實原本的我應該是要考試的~~

不過我放棄了~~

反正那個沒考也沒差~~

拼了~~

10點半才到金華國中~

從捷運站走~~真的有點遠~~

前面就是學校老師樂團的表演

叫recycle(資源回收)

我覺得好屌喔~~

在來就是小美盧學叡~

他的人氣可不是蓋的~

超多人在喊的~~

在來是2女~

一個新人的團體~~

大家反應就變的很小了~~

我還聽到有人叫她們快下台~

我覺得不用這樣吧~~

至少也要尊重一下~~

在來是TANK~

也唱了~三首歌~~

鬥牛要不要~超好聽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采潔登場啦~~

一上場就帶來走路飛行~誠實地想你~

當然免不了~帶大家做快一點的互動教學~

一整個就是超HIGH的~~

不過站好遠~沒辦法能互動到~

最後一樣是唱I need you

超棒的~~

接下來的簽名會

去外面門口準備買專輯~

結果賣完了~~

看到隊伍中~采臻~他們已經在排了~~

和大家都打聲招呼~~

又出去看了一次~~只賣海報~但剛好賣完了

本來想說~~算了回家吧~~

但朋友給了一本歌詞本

讓我可以上去簽~

超感謝他的~~

上去時因為是朋友的

所以還是暑朋友的名

還是和采潔說~~我是Tim~~

她說~我知道~

我想真的知道嗎~呵呵

又開始多想了~~

拍了合照之後就下去了~~

和大家一起聊天~

等采潔簽完所有人~~

和采潔說~byebye

這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