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點多就已經到了

大概5點20開始入場

大家全部都用衝的~~

走了很長的隧道才到現場

看到覺得怎麼那麼小

只用到網球場的部分

我還是選了中間的位置

雖然沒有最前面

但我覺得這樣視野最好

一開始連續的6個社團表演

我覺得都很厲害~

尤其是熱舞~~

還有美聲唱歌的

超佩服的~~

在來就是一個重頭戲的團體

在熱氣氛

也有籃球的技術表演

在來就是一段蠻長時間的DJ秀

整個場開始超high的

也開始被擠來擠去~

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前面~

大概放6~8首歌了~

終於輪到采潔登場了~~

一樣開場~唱走路飛行

大家超high~也開始混亂了

不斷的推擠~

好險自己有撐住~不然也會跌倒吧

在采潔唱完走路飛行時

突然有人大喊等一下~

罵大家一直在推擠

原來是舞台右前方

因為剛剛的推擠

很多人跌到了~~

這也讓采潔有點嚇到

但采潔還是很冷靜的叫大家

不要推擠~退後一點

維持好秩序後

舞會繼續下去~

采潔接著唱 I need you

一樣的~教大家~快一點的互動~

唱快一點~

這次我真的覺得比之前都還要high

整個場都超high的

最後帶來誠實地想你

在走出去的時候

感覺到人真的超多~

整個是用擠的擠出去的

在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還剛好看到林宥嘉的車

他竟然是坐計程車

真是巧~~

這天看到很多很多支持采潔的人

我想采潔~越來越多人支持了

希望慢慢的

采潔能讓所有人都喜歡

都注意到她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