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米兒絲

還記得上次活動

應該是1/31的京華城吧

大概有3個多月

沒看到她們了

感覺Mesha頭髮變了

更有外國人感覺~~

Yuri似乎比以前親切

臉上好像少了那種酷酷的感覺~~

是因為搬家的關係嗎

Ring到是一點都沒變呢~~

Sunny越來越漂亮了

超有魅力的~~

或許那麼久不見

應該心情會很興奮吧

不過我卻很冷靜

照片也拍很少~~

今天看到Mesha

覺得她的腿超美的

之前就看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覺得她超正的

她說她比較胖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天看起來

很正~~

也去和Sunny說生日快樂(5/12~差了兩天~)

不過今年沒送禮物~~

也想不到送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Yuri變的比較不一樣

是因為她今天比較開心嗎

還是她似乎比以前開朗

沒有那種冷漠的感覺~

感覺很棒~~

但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不是害羞

只是為什麼~~

或許是在意太多~~

結束之後我也沒有特別感覺

但看到她們一切都很好~

對我來說就夠了~~

影片拍的很差~~

都在看表演~~沒認真拍~~

有興趣的朋友看看吧



米兒絲-魔鏡



米兒絲-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