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棄去德霖看采潔~~

留下來和同學一起看學校的演唱會~

第一個是郭靜

最近覺得她還不錯呢~~

超動人的歌聲

有些小的舉動也蠻可愛的

有拍影片~大家看看吧

下一個天亮~~有人亂丟螢光棒~害郭靜嚇一跳~~真是抱歉~~



百分百



大玩笑



第二是阿霈

可能是非主流的關係

場子變的比較冷了~~

第三是三角酷

在跑校園時看過太多次他們的表演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第四是李玖哲

唱歌超好聽的

整個場都熱了起來~~

想太多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真的是超棒的~~

接下來是元若蘭

我對她也不陌生

她的第一張專輯簽唱會

我也有去~最近她也出了第二張了

腿超長~變的比之前還正

不過歌的感覺~差不多

再來是吳忠明

對他的歌聲比較沒感覺

但他唱的還是很棒~~

最後壓軸是吳克群~~

最HIGH就是這時了

什麼東西 牽牽牽手 為你寫詩~

超棒的~~~

這時我就準備回家了~~

最後他還唱了不屑紀念~~

雖然大部分的歌手都不是我有興趣的

不過感覺還是不錯~~

很輕鬆的看完演唱會

還是希望學校明年能辦的更好

音響 卡司 動線 都能在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