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這學期結束也修完了所有學分

達到了可以畢業的門檻

但我開始更認真想

我未來要做什麼

照正常來說

本系畢業

應該會做網路管理或規劃那種~

只是我一直在想

那是我真的想做的嗎

雖然是有一點興趣

但學習過程中就感到不是很順

雖然也慢慢學會

但總是覺得比別人慢了點

回想大學四年

最專心的不是學業

而且追逐明星

原本只是想看看

但就這樣追逐到現在

這過程中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拍攝活動影片 錄製節目影片

錄製廣播 側錄網路影音

下載所有相關影片

整理影片的部落格

剪輯製作基本的影片

美化照片 合成照片

也了解一點點演藝圈的事

在我看來~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環境

要生存真的不容易

不管是幕前或是幕後

不過我有一點點興趣

想要做那一類的事

雖然明知道錢少 事多 離家遠

但感覺似乎很有趣

當然現在只是想

或許以後有沒機會~~

還要等當完兵

基本上只希望自己

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