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直在過

感覺自己一點都沒變

永遠學不會滿足

或許還是常常想著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

為什麼別人都會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好

開始對自己有點自暴自棄

即使自己再盡力做

別人還是輕易就超過

或許這就是沒辦法的事

要花很久的時間

別人輕鬆就完成

一樣的資訊相關科系

我還是沒有別人的專業

架站 伺服器 寫程式 做網頁

製圖 硬體規劃等等

或許我該怪自己

四年沒有好好規劃

也或許不應該選擇資訊這條路

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我該繼續下去嗎

還是要尋找其他方面的工作

希望能在找回一些自信和成就感

現在的我

已經沒毅力了

真希望自己能聰明一點

或許這樣就可以更厲害了

我想~我真的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